可樂了么

婚后第一天#吴世勋

  你躺在地上,脑子里思索着,这个婚我真的有必要结么?

    前一天婚礼仪式结束,吴世勋和你两人都累的够呛,两人收拾收拾也就抓紧睡觉了。

    你第二天清晨被这神来一脚给踹到地上的时候,满脑子都是,这个我婚我真的需要结么?

   吴世勋意识到自己好像踢了什么东西,迷迷糊糊挣扎着爬到床的另一边眯着眼睛一看,完蛋,好像把刚娶的老婆给踹床底下去了。

 

     他连忙爬起来把你抱到床上“老婆你还好吗?”

      你闭着眼睛,内心复杂,一万只草泥马在心里狂奔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老婆,我真不是故意的,我梦到我踢足球来着,真的临门一脚,踢的特别带劲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你躺在地上扶着额头双眼无神看着天花板“然后你就把我送进球门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婚我真的要结吗?”

      吴世勋听到这个话,以为你真的后悔嫁给他了,一个一米八几的男生坐在床边立马就红了眼眶。

     你没听见吴世勋搭话斜眼看一眼他,发现他眼睛都已经红了,委屈巴巴好像马上就要哭出来的样子,立马意识到自己开玩笑吓到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坐起身子就抱紧了吴世勋“我开玩笑的,我才没后悔结婚呢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吴世勋头搁在你的脖颈里,身音听起来委屈得不行“我以为你真的后悔了。”说完就回抱你。

      “ 新婚快乐,我的老公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老婆,我爱你”

评论(1)

热度(21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